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平安御享财富年金保险怎么样?最新条款解读

平安御享财富年金保险怎么样?最新条款解读

2023-04-29 分享到:

平安御享财富年金保险怎么样?最新条款解读


平安御享财富年金保险怎么样

1、专为中老年群体设计

平安御享财富2023养老年金险的承保年龄是男性57周岁起,女性52周岁起,最高支持80周岁投保,年龄覆盖了大部分退休人群,让退休养老更加富足。

2、投保方式灵活

平安御享财富2023养老年金险的保障期间有10年和15年两种可选,缴费方式有趸交、3年交、5年交三种可选,满足不同阶层老人的养老需求。

3、养老金领取快

平安御享财富2023养老年金险对于投保年龄小于60周岁的男性和投保年龄小于55周岁的女性,养老金在男性60周岁、女性55周岁的保单周年日开始领取,刚和契合国家退休年龄,而对于投保年龄大于等于60周岁的男性和投保年龄大于等于55周岁的女性,则是在合同生效后的当年就可以开始领取养老金了。

缴费时间短,养老金还领取快,领取固定返还+终身账户复利滚动,即刻开启高品质养老新生活!

4、可附加双万能账户

平安御享财富2023养老年金险可以同时附加最近半年的实际结算利率稳定在4.7%-4.9%的2款万能账户(聚财宝终寿、聚财宝养老年金),同时享受2款万能账户的2份收益,让财富终身+灵活+稳健增值!

5、保单权益丰富

平安御享财富2023养老年金险还提供了保单贷款、自动垫交、减额交清等权益服务,让保障期间的资金周转更加灵活方便,无惧突然的经济危机,让养老保障更稳定!

平安御享财富年金保险条款解读

投保年龄:男性57-80周岁,女性52-80周岁

保障期间:10年、15年

缴费方式:趸交、3年交、5年交

养老金领取年龄:

男被保人投保年龄小于60周岁:60周岁起领

女被保人投保年龄小于55周岁:55周岁起领

男被保人投保年龄大于等于60周岁、女被保人投保年龄大于等于55周岁:合同生效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起领

养老保险金:

每年按年交保费*给付比例给付至满期前一个保单周年日或身故

给付比例:

趸交:8%;3年交:20%;5年交:25%

满期生存金:

满期给付基本保额

身故保险金:

给付已交保费减去已产生的养老保险金和身故时的现金价值二者较大值

保单权益:保单贷款、自动垫交、减额交清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王怡宁

辽宁 大连  平安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71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