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春节综合征”有哪些,看看你中招没有

专家表示,这就是所谓的“春节综合征”,一般指人们在春节长假之后出现的各种生理或心理表现。这个长假里,你是不是也被“春节综合征”盯上了?如何避免“春节综合...

2019-02-14

怎么购买防癌险,投保防癌险注意事项

不同公司的防癌保险在保险责任以及观察期上大有不同,客户在选择具体险种上要多做比较。观察期的长短通常在30天至120天不等,对于客户而言,观察期自然越短越好。...

2019-01-25

保费豁免是什么意思,保费豁免的注意事项

市场上保险豁免的形式非常多,身故全残、重疾轻症、夫妻互保、亲子投保豁免等等。

2018-10-23

什么是防癌险,防癌保险和普通保险有哪些不同

防癌保险由于保障对象患病的不确定性,通常在投保成功后,都有一定的观察期,观察期通常为180天。

2018-09-30

投保生育保险注意事项,生育保险报销条件有哪些

生育险是我国社会保险中的一类,它是指在职工因为生育子女导致劳动力暂时中断时,由国家和社会及时给予物质帮助的一项社会保险制度。

2018-09-25

买保险为什么会被拒保,买保险被拒保的原因有哪些

我们都知道,买保险一般来说是有年龄限制的,像是想买一份重疾险的话,基本上保险公司设置的上限年龄是60周岁,超过这个年纪了,很有可能遭到保险公司的拒保

2018-09-25

养老金的计算方式和领取条件

根据相关规定申领养老金的条件有两个,分别是满足缴费年限和到达退休年龄,就可以按月领取养老金,并一次性支付地方养老保险个人账户储存额,终结地方养老保险关系...

2018-09-25

住房公积金怎么提取,住房公积金提取流程

一般情况下,在你提出申请支取住房公积金的需求之后,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是需要在你申请之日起的3个工作日审核完成的,并且会把结果尽快通知给你。

2018-09-25

老人的意外险怎么买,老人买保险有两大拦路虎

保费是跟风险等级直接挂钩,年龄越大,生病的风险就越大,保费就会越高。

2018-09-25

开学季你为孩子买对保险了吗

选择留学保险首先根据所去留学国家的要求,考虑留学国家对保险保障限额是否有规定。可以根据需求选择保障及保额,保险计划保障越多保额也越高。

2018-09-25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2119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9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