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可以购买多份重疾险吗?多份重疾险可以同时理赔吗?

一般对于重疾险的赔付都是定额给付的。就一种重疾保险同时购买多份和同时购买多份种类不同的重疾险都是允许的。

2020-01-17

高温天气热skr人,中暑了保险能赔吗?

商业险中是否存在专门的高温险、中暑险呢?哪些途径可以报销中暑的医疗费用呢?

2019-07-31

新手和老司机,必看的车险理赔6个技巧!

你的车被不明第三方撞了,怎么办?驾照到期,未换证,发生事故,保险公司赔不赔?车载人员和货物撞击车辆,使其受损,车险赔不赔?接下来小编整理了一些相关资料,...

2019-06-17

医疗保险怎么买,投保医疗保险需要注意什么

不少投保人在投保医疗险时,因不清楚一些细则而导致发生事故时无法获得理赔。保险专家提醒消费者,认真阅读保险合同和各项说明,及时与投保公司沟通,才能获得更好...

2018-12-04

什么是隐形贫困人口,怎么防范隐形风险

“风险不来谁都好,风险来了跑不了”年轻时我们得计划到养老,身体健康时要提防疾病风险。人生最大的安慰就是当风险来临时,你能从容应对。

2018-11-27

重疾险的种类有哪些,投保重疾险有什么意义

疾险的种类主要分为独立主险型重疾险、附加给付型重疾险、按比例给付型重疾险、提前给付型重疾险。

2018-09-25

生育险报销条件,生育险只交了几个月可以用吗

生育险的待遇主要表现在产假、生育津贴、医疗费用或服务三大方面,职工如果想享受生育险待遇,要符合两个要求

2018-09-25

财产保险与人寿保险一样吗,二者有什么区别

财产保险以财产及相关利益为保险标的;人寿保险是以人的寿命为保险标的。

2018-09-25

万能险可以退保吗,万能险怎么退保(流程)

万能保险之所以被称为万能,在于客户在投保以后可以根据人生不同阶段的保障需求和财力状况,调整保额、保费及缴费期,确定保障与投资的最佳比例,让有限的资金发挥...

2018-09-25

万能险是什么,万能险的优点有哪些

万能保险指的是可以任意支付保险费、以及任意调整死亡保险金给付金额的人寿保险。

2018-09-25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211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