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解析新型冠状病毒8大疑问:会不会大范围散播?如何严防感染?

2019年末至今,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发酵。2019年末至今,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发酵。恰好正值春运,大规模人群流动是否会导致疾病蔓延?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2020-01-22

新型肺炎,哪些保险可以报销?报销流程是什么?

最近大家都被“戴王冠的新型病毒”吓坏了,今天我就来说说肺炎哪些保险可以报销?报销流程是什么?

2020-01-22

才发现:原来中意悦享安康这么优秀!但要注意几个不足

中意人寿的悦享安康,一直都是听低调的一款重疾险产品,深受很多专业人士的喜爱。这是为什么呢?今天就来仔细分析一下这款产品的突出优点以及存在的一些缺点。

2020-02-12

过年啦!大家海吃海喝玩开心,但一定要注意这几件事!

再过几天就是中国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春节!在这个阖家欢聚,喜乐融融的日子,平安二字不可少,沉浸在开心幸福的时刻,也要时刻注意安全,保障健康。

2020-01-19

买保险最便宜的年龄,就这样错过了?

如果早晚都需要买保险的话,同样一份保险价格都一样,早点买其实是多了几个月的保障时间,实际更划算

2020-02-04

赵忠祥老师去世全网都哭了!只因腿部不适,才发现是这个癌

赵忠祥儿子赵方已通过社交媒体向外界证实:其父赵忠祥于2020年1月16日7:30因身患癌症在京去世,享年78岁!

2020-01-17

百万医疗险这些坑你必须注意!百万医疗要怎么选?

说起百万医疗险,那可是保险界的网红产品了。一年花几百块换来几百万,光是百万这个词就很难不让人心动了。

2020-01-17

无证驾驶酿成车祸,保险公司差点就赔了。

毫无疑问,无证驾驶,都会作为免责条款写进车险保单里。

2020-01-17

孩子的保险应该怎么买?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年伊始,各项新年工作计划都提上了日程。其实不只是工作,家庭也是需要每年进行好好规划的,尤其是家庭财务。而孩子的保障依然是爸爸妈妈们...

2020-01-17

百万医疗真的100%报销吗?带你具体了解百万医疗险

今天来聊一下——百万医疗,它的产品定位就是几百块保费,换来几百万保额,100%报销的中高端医疗险。

2020-01-17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68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8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